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召开2021秋期末工作会议

2022-01-15 22:18:2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杜飙鸿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1月13日,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在系部期末会议后,召开2021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果,认真学习了系部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主要内容有:

1、在专业建设上,认真做好9月份的大数据专业评估工作,整合大数据中心软硬件资源,打造专业品牌名片。

2、在教学竞赛上,需要建立完善的教师和学生参赛的流程和模式,提高在各种比赛中的获奖比例。

3、在学术研究上,把教研室12位老师分为运维,开发和数据分析3个方向,加大论文和研究成果数量。

4、在校企合作上,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安排教师假期期间到企业实践,增加双师型教师认证的比例。

164225637814544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