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召开党总支廉洁形式政策报告会议

2022-01-08 15: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徐谟婕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1月6日,我系在22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廉洁形式政策报告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围绕师德师风示范典型问题,进行廉洁从教形式教育学习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时代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校教师落实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是提高自身教师专业素质能力的关键。他强调,要全面深化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曾灿博在会上总结指出:我们要深刻把握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胸怀“两个大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学校党委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领导,尤其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培养。二是要着眼“两个关键期”,深刻把握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时代要义。三是要聚焦“两个制高点”,深刻把握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引领要义,铸牢师德师风建设使命意识。

 1641778091722204.jpg

会议现场(一)

1641778139754894.jpg

会议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