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我系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次会议

2022-01-06 11:24:3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1月6日,我系在22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次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系副主任何首武领学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是推进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的大势所趋。他强调,要用人才招引人才、要用人才培养人才、要用人才锻炼人才。之后,系主任陈佳宣讲和解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科学阐述了为什么建设、建设什么样的和怎么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目标、内涵、要义,并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进行了详细阐释。

曾灿博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

曾灿博在会上总结指出,一,各位党员要提升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二,紧扣办学定位,加强顶层设计和长远谋划,把人才强系战略转化为发展规划和务实举措,落实到办学全过程。

1641439829836792.jpg

1641439848353809.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