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我系开展第二期青马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2021-12-25 21:04:0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学生会 周洋 | 编辑: 李天铭 | 审核: 曾灿博

为增强计算机应用系青马培训班学员凝聚力和集体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培训班级氛围,增进学员彼此之间的情谊和交流,不断提升学员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培养学员良好的道德作风和优良的意志品质。特于12月25日上午10时组织我系第二期青马培训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阅党史,读经典”、“你画我猜”、“背夹球”、“猜字游戏”、“合力搭建”、“抱团取暖”六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此次活动由我系青马班班长梁洪海全程策划、组织、实施。活动的惩罚措施也是十分的有创意。活动的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经过两个小时的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位学员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在这次活动中学到实践经验,并且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1640508021227970.jpg

活动现场(一)

1640508057707145.jpg

活动现场(二)

1640508089350089.jpg

青马班学员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