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我系开展班长、团支书第二次例会

2021-12-14 22:05:05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梁志航 | 编辑: 李天铭 | 审核: 曾灿博

2021年12月14日,我系于2205开展第二次班长、团支书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团总支书记黄观媛老师主持,我系全体班长、团支书到场参加。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近期工作安排、共青团建设工作、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我系近期工作安排,黄观媛老师就我系近期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疫情防控、返乡路费补助申请、宿舍安全等工作做出进一步的安排和指导,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细化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诚信考试等工作的相关规定。接下来进行会议第二项:共青团建设工作安排,对智慧团建、班级团员人数核定、对标定级等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最后进行会议的最后一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和指导,以及相关事项的进一步说明,演示了相关活动的参加流程。

本次会议的开展,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有利于我系接下来这段时间的工作开展。相信通过这次会议,我系的工作一定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639808895321171.jpg

黄观媛老师主持会议

1639808956463560.jpg

学生干部认真听讲

1639808987920625.jpg

黄观媛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指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