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南宁分校开展党总支会议与系部党政联席会观摩交流活动

2021-12-08 15:52:4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曾灿博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进一步规范南宁分校系部议事决策运行机制,提升系部议事决策科学化水平,12月7日下午,南宁分校在计算机系会议室开展系部党总支会和党政联席会观摩交流活动。南宁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欣出席,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党校办联络员及系部书记、主任参加活动。

计算机系党总支会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围绕评奖评优议题进行了研究。计算机党政联席会在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以及《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系部议事规则(试行) 》后,围绕评奖评优、共建产业学院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议题进行了研究。两个会议精心准备,会议程序规范,会议示范效果较好。会后点评环节,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议题讨论前“第一议题”理论学习及会议材料归档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党校办联络员就会议记录规范性进行了强调。

南宁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党建巡察抓基层党建规范化的大背景下,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系部议事决策机制的完善,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在涉及师生利益的评奖评优、奖励分配等事项中注意征求党支部的意见。召开议事决策会议要严格按照《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系部议事规则(试行) 》执行,做到重大问题会前沟通酝酿。会议形成决议要按照领导班子分工督促执行,保证决策落实落地。

本次系部党总支会和党政联席会现场观摩交流会的召开,是分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具体体现,为南宁分校党建工作质量全面过硬夯实基础。

1638949950771336.jpg

交流现场

1638950031709582.jpg

苏欣副校长总结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