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12-02 11:51:3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深入贯彻和全面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精神,按照分校总体工作部署要求,我系于12月1日在22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从讲政治的高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对我系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作出详细安排和部署。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学工组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2022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平东对我系的实习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毕业班班主任给班级召开主题班会,介绍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对实习安全提出了要求,并对实习期间的考勤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曾灿博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了优点和存在的问题,为2022届就业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对比以往的工作细节,对各毕业班提出了要求:一是就业工作是毕业生的重中之重,希望毕业班班主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充分挖掘各种就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对专升本、征兵、“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到基层及边远地区就业、自主创业等各级各类政策进行积极宣传和充分利用,实现学生多元化就业。三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心理疏导工作,特别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重点关注,实现100%帮扶,有就业意愿的确保100%就业。

1638417065188514.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