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

2021-11-30 19: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杜飚鸿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11月29日,我系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在8308教室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是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要工作之一,关系到学生的毕业、学位证书、就业等后期工作。

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有计科专业4个班,大数据专业3个班共270多名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量已超出系部老师的指导范围。为此,系部领导通过校企合作方式,走访了国内多家知名软件企业,如广东泰迪、北京千锋软件等公司,邀请企业专家和老师参与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到会有全体本科毕业生,由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杜飚鸿老师,首先就毕业论文的工作流程做简要介绍。然后通过在线视频方式,由合作企业分别介绍企业情况和论文指导方式。最后由系部副主任何首武老师做了会议总结。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住这次能得到企业专家指导论文的机会,认真写出优秀的毕业论文来。

 1638349927155726.pn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