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我系礼献建党百年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1-12-01 13:10:27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李天铭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1年11月5日13:30,由我系举办的《党的故事,我来讲》礼献建党百年演讲比赛决赛在2306教室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分校团委马芳芳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黄观媛老师及各位比赛评委。

赛前,主持人对在场评委进行介绍,并对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讲解,至此,礼献建党百年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上,各参赛选手以不同的角度对建党百年以来踊跃的英雄事迹进行讲述,同时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我系学生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赤诚之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黄观媛老师对比赛中出现问题的数据进行了更正,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本次演讲比赛最终确定为一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两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三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和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坚定了我系学子的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涵养初心使命,在学习实践中锤炼品格、增长才干,共同推动我系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638335352269637.jpg

参赛选手演讲现场

1638335373475177.jpg

黄观媛老师总结

1638335411688324.jpg

参赛选手与黄观媛老师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