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2021-11-09 19: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1年11月8日上午11点,系党总支在2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曾灿博书记主持。

会上,曾灿博书记首先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华民族形成的历史脉络以及中国共产党在红军长征时期民族政策的实践成果。随后,曾灿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高等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8日上午11点,系党总支在2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曾灿博书记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的内容。陈平东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曾灿博系统回顾了中华民族形成的历史脉络以及中国共产党在红军长征时期民族政策的实践成果,与会同志就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曾灿博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学习教育,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刻理解学习内容、把握精神实质,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聚焦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集中系部力量,解决师生在实习就业、教学保障、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要紧盯师生诉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学史力行上。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分管模块的班子成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要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部署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为推动南宁分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638334889726189.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