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我系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2021-11-10 20:02:0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11月9日下午,我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203教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蒙世冰主持。

蒙世冰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的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作好笔记,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愈挫愈勇的精神,感受党的恩情。

通过党史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的了解,了解了我们党的奋斗史,新中国的发展史。

  1638334620294920.jpg

学习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