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科技活动月】我系举办色彩搭配大赛

2021-11-13 20:02:0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李天铭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我系于2021年11月12日19:30至22:00在2404,2406,2408三个教室拉开科技活动月的序幕。线下的色彩搭配大赛,我系学生积极参赛,所有参赛选手按时到场。
    赛场上,我系参赛选手用画笔和斑斓的色彩,淋漓尽致地展现自己的画工;用各自独特的视角,描绘着心中最美好的画卷;用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让缤纷的色彩搭乘创意的翅膀在画布上自由飞翔。线条的勾勒,色彩的填充构成了一幅幅富有自由、清新、随兴的艺术画,有栩栩如生的荷花、还有现场即兴创作的各种艺术字,颜色艳丽,创意十足,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比赛,我系学生也学习到了,每个人的梦都有不同的色彩,国家也有梦。同时也向我系学生弘扬科学精神,培养我系学生学科学的兴趣,提高我系学生用科学的能力,激发我系学生创新思维的潜能,让我系学生在科技实践中提高动手能力,在竞赛中相互提高,促进我系学生科学素养的提高。培养我系学生创新精神和科学实践能力,提升师生的科技文化素养。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我系色彩搭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1638333820666163.jpg

1638333838535734.jpg


163833387515592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