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大学生成长成才】我系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9: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了让我系学生深入了解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同时学习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伟大成就。11月14日,我系辅导员在八教组织学生开展“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上,我系辅导员从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出发,向同学们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之重;随后,我系辅导员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希望我系学生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主题教育,我系辅导员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领导我系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接力奋斗!

1638333672616442.jpg

                                                     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现场

1638333709469136.png

                                                    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