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组织师生参与华为云鲲鹏工程师认证培训

2021-11-15 10: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培养更多精通华为鲲鹏体系技术专业型人才,11月10日-14日,我系组织师生在实训楼A406参与华为云鲲鹏工程师认证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和上机实践操作的形式带领学生学习鲲鹏体系相关知识,助推我系培养高端实战化鲲鹏技术人才。认证课程内容包括:华为鲲鹏介绍、应用迁移、应用性能测试与调优、应用部署与发布、基于华为云鲲鹏弹性云服务器部署OA、鲲鹏解决方案以及鲲鹏社区。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系统了解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华为云鲲鹏云服务的全景、常见服务类型、技术规格,鲲鹏OS的兼容性和openEuler操作系统,鲲鹏处理器的架构、特点、性能规格、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

1638333388776811.jpg

华为云鲲鹏工程师认证培训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