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0 19: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徐谟婕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11月19日下午,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308教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学习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谢俊杰同志主持。

谢俊杰同志强调,通过“十个明确”来概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通过“两个确立”反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他指出,我们青年学子们应该遵循“十个坚持”,响应时代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通过今天的中央会议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的了解,对国家建设发展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1638333194227149.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