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师德大讲堂第二期学习会议

2021-11-20 20: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卢晨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11119日早,计算机应用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卢晨、曹庆云、廖钊明、袁飞霞、李树威、卫阳虹、何进媚在22206会议室召开师德大讲堂第二期学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卢晨主持。

会议上,大家通过在线视频集体收看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课程,该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战线要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必须真学真用、学深学透、会学善学。要坚持融入思想学、形成体系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自觉、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随后,各位老师对该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刻的讨论,表示作为人民教师必须坚定不移爱戴总书记、拥护党中央;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要不断提升教学本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要始终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感染学生,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经过学习和探讨,数媒专业教师增强了师德师风的认识,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学习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638330200178474.jpg

师德大讲堂第二期学习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