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大学生成长成才】我系组织学生开展拒绝外卖主题教育

2021-11-22 16: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强化我系学生食品安全意识,11月21日19:30,我系辅导员组织学生在八栋开展拒绝外卖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我系辅导员从什么是外卖,为什么外卖受欢迎,外卖隐藏着什么秘密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外卖对健康的影响,同时也向同学们举例了最近生活中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例,希望大家可以抵得住外卖的糖衣诱惑,勇于向外面说“不”。随后,辅导员列举了校门口的十大危害食品,揭露街头劣质小吃的卫生状况。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爱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心存侥幸心理,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减少外卖的次数。

本次主题教育,辅导员深入分析了外卖对健康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对食品的安全意识,一定程度上也能减少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生。

1638329952661495.jpg

主题教育现场(一

1638329989808473.jpg

主题教育现场(二

1638330008109471.jpg

主题教育现场(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