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我系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7 16: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八点半,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中心组在会议室2206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主持,系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曾灿博在会上进行领学。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必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曾灿博做总结发言时表示,大家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会议精神融入到系部发展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638328631427827.jpg

学习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