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系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2021-11-27 17: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1年11月26日上午,系党总支委员会在220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书记主持。

会上,曾灿博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之后委员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陈平东、何首武、李莹三位同志分别就评奖评优、教材选用、学生学业成绩等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曾灿博就系部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引领性。第二,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性与针对性。第三、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维护网络政治生态安全。

1638328238531148.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