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开展师德大讲堂(第二期)学习活动

2021-11-24 19: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李丽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11月23日下午,我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在2305教室开展师德大讲堂(第二期)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教研室主任李丽红老师用质朴的语言、鲜活详实的案例,全面、立体地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如何治学与育人。李丽红老师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要始终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的行为作风,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接着,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中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并表示今后引导学生也要求自己在“学懂、弄通、做实、融入”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做到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

此次师德大讲堂活动,参加学习的教师都积极认真、专心致志,收获颇丰。

1638328112705677.jpg

学习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