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南宁分校副校长马华菊率队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2021-11-28 21:55:1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何首武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11月26日下午,由分校副校长马华菊带队一行4人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考察该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计算机系、冶金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程云燕,大数据学院院长周会国,产业学院共建单位美和易思广西区域运营总监郭志明等有关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大数据学院院长周会国对马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与百度、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计算机应用技术(百度人工智能高端班)和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办学情况。

企业负责人郭志明从公司概况介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字型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工落地实施成果三方面向与会人员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公司的育人情况和工作理念。

与会各方就产业学院建设模式、运行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分校副校长马华菊指出,十分赞赏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在产业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专业建设方面的成绩和特色,经过考察,我方对产业学院校企共建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学校将围绕产教融合建设,进一步推进产业学院运行机制建设,培育产业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产教融合项目。

会后,考察交流人员共同参观了校企共建专业的教育教学环境,人工智能产业学院项目主任乔昌涛就课程设置、O2O直播课程模式、学生管理、荣获赛事奖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1638327383453008.jpg

座谈会现场

1638327420294743.jpg

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