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学业务交流暨党小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2021-11-19 08:00: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吕金阳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11月18日上午,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在空港校区7栋教学楼7111多媒体教室召开教研室教学业务交流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吕金阳老师主持。

教研室针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工作任务能力为准绳”的校企深度合作模式下环境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打基础。同时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别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政策文件,学习文件精神后结合工作实际对师德师风在教学中的落实问题进行探讨。

本次专题学习会围绕师德师风的主题进行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关于师德师范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教研室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在实际工作中紧密结合专题理论学习,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把理论学习内化到教学工作中,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1638264983162876.png

学习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