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计算机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简史》

2021-11-17 22:00: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曹庆云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计算机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系会议室2206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活动,会议由计算机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曹庆云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简史》书写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曹庆云同志在学习时谈到:我们要认真通读、原原本本地学,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传承好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发挥优良作风、弘扬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忠于本职,踏实工作,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1638264110863495.jpg

学习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