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大学生成长成才】我系组织学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主题教育

2021-10-31 22:07: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增强我系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10月31日,我系辅导员组织21级学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我系辅导员组织21级学生学习总则、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的职责、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强调学生们要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好、遵守维护好、落实践行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内容和基本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结合生活实际,常敲保密警钟,增强防范意识,把保守国家秘密、审判工作秘密作为神圣职责,并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凝聚安全共识,增强学生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利益的参与感和责任感。

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文件,切实增强我系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全面提升了我系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

1638248419377680.jpg

反间谍法主题教育现场(一)

1638438070169726.jpg

反间谍法主题教育现场(二)

1638438105212890.jpg

反间谍法主题教育现场(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