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分校党建工作督察小组到我系督查检查

2021-11-25 15: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11月24日下午,南宁分校党建工作督察小组到计算机应用系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检查。

督查过程中,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汇报了系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督查小组通过查阅党建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照《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支部党建工作自查表》逐一逐项进行核实检查。核查工作结束后,在系部会议室召开督查反馈会,就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反馈。

分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培良就系部党建工作提出改进要求。他指出,一要围绕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夯实党建基础,重点抓好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二要做到“第一议题”学习在总支及支部层面的全覆盖,紧跟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安排推进系党总支的理论学习;三要加强“党建+中心工作”的谋划,突出亮点创新培育系部党建工作品牌。

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对分校党建工作督促小组对我系党建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后续系党总支将对照核查反馈意见进行一一整改,用心谋划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切实抓好计算机应用系党建工作任务全面落地。

1638233140601513.png

检查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