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南宁分校副校长肖彩霞到我系开展新学期调研

2021-09-03 16:50:07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9月1日上午,南宁分校副校长肖彩霞到我系开展新学期调研座谈,计算机应用系全体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主持。

  系主任陈佳就我系学生返校情况、新生入学工作、当前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用多种方式培育师资力量。一是深化校企合作,让教师去企业挂职。二是组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鲲鹏产业学院。

  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对我系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牢党建中心工作和党建基本化工作。二是改善教职工工作作风,实现教学与党务结合。

  南宁分校副校长肖彩霞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应用系取得的成绩,希望全系领导能够稳住师资力量,打破专业壁垒,组建专业团队,齐心协力把系部工作做好。会后,肖彩霞副校长一行还去了计算机应用系课堂查看学生上课情况,认真检查了开学工作准备情况以及教师授课和学生返校等情况。

1630659189852222.jpg

调研座谈现场

1661852149951993.jpg

听课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