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学生工作考核暨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评比办法

2021-08-19 14:24:1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计算机应用系 | 审核: 曾灿博

为充分调动我校各系开展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科学评价各系学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工作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一、指导思想

以中央十六号文件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强化学生工作意识、健全学生工作机制、规范学生工作程序为重点,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保持学校稳定为目标,加强过程管理,突出目标管理,坚持全面管理,科学评价各系学生工作,不断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考核原则坚持过程与结果相结合、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原则,奖优罚劣,绩效优先,鼓励竞争,重在发展。三、考核内容和方法学生工作考核共设6个一级指标,17个二级指标,标准分100分,每学年初由学校学生工作考评小组组织考核。(详细内容见附件)

四、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评定对于学生工作年度考核成绩排名在前两名的系部,由学校授予当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五、其他本办法自2015-2016学年起执行,由学生工作部负责解释。

附件: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学生工作量化考核指标.zi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