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雷锋月里学雷锋 阳春三月树新风 计算机应用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4-03-29 10:51:49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计算机应用学院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各类活动,努力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重温历史,从思政课堂学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计算机应用学院在1408、1410教室通过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重温《雷锋日记》,了解雷锋感人事迹,激发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情。观影过程中,大家被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助人为乐的品质所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图片1_副本.png

观影现场

弘扬精神,以志愿服务学

学院不仅在思政课堂上学雷锋,更在实际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计算机应用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3月27日下午,计算机应用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分子、学生党员等开展校园志愿清扫活动,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都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校园内外到处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每个人在举手投足间都传递着文明的信息,树立了“爱护校园、爱护环境”的良好形象。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学校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2_副本.png

志愿服务现场

“雷锋精神”是中国人的精气神,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今后,计算机应用学院将继续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活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凝聚起推动社会和谐进步的磅礴力量。

(一审:黄观媛;二审:耿阳;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