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软件技术教研室召开学生竞赛研讨会

2024-03-23 09:42:38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甘国军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3月22日下午,软件技术教研室在2206会议室召开学生竞赛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研室主任覃凤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广西高效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以及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桂林理工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之后集体观看学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等网络培训学习平台相关课程。学习之后还就广西职业技能大赛和蓝桥杯比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通过本次研讨会,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任务,为今后指导学生竞赛等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一审:耿阳;二审:何首武;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