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软件技术教研室开展教师教学竞赛研讨会

2024-03-23 09:27:3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甘国军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3月22日上午,软件技术教研室在2201召开教师教学竞赛研讨会。会议主题为组织教师参加2024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首先讨论了参加2024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推荐人选,经过讨论决定派遣杨雅惠老师代表教研室参加此次培训班。这一决定体现了教研室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教学现代化发展的需要。

杨雅惠老师将代表教研室积极参加此次培训,学习最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教研室将持续关注教师培训成果,不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为培养优秀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一审:耿阳;二审:何首武;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