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听课评课促成长——软件技术教研室开展优质课堂公开课观摩活动

2024-03-28 09:00:2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覃凤萍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3月27日,软件技术教研室开展了优质课堂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教务部及计算机应用学院负责人、软件技术教研室成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示范课由软件技术教研室教师杨雅惠老师主讲。课堂通过预习、情景引入、知识重点、案例、课后思考等教学环节,实现了学习任务,课程学习目标达成率高、课堂氛围好的效果。在评课过程中,评课教师就课程思政环节、教学资源、教学方法、课堂组织与评价等方面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评课教师对这堂课的内容安排、过程设置、细节掌控等部分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此次优质课示范课程,有效地了推动我院听课评课活动的开展,深化了教学模式的探索和实践。

图片1_副本.png

公开课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评课现场

(一审:耿阳;二审:何首武;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