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4-03-27 08:47:27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院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建设“德高、业精”的教师队伍,3月20日——3月26日,计算机应用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线下集体学习的形式开展。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各教研室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广西高效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以及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桂林理工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之后集体观看学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等网络培训学习平台相关课程。最后,与会教师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日常工作开展了分析讨论,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明确师德底线,牢固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教育理念,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大数据技术教研室集中学习现场_副本.jpg

大数据技术教研室集中学习现场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集中学习现场_副本.jpg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集中学习现场

网络技术教研室、软件技术教研室集中学习现场_副本.jpg

网络技术教研室、软件技术教研室集中学习现场

新媒体艺术教研室集中学习现场_副本.jpg

新媒体艺术教研室集中学习现场

学工组集中学习现场_副本.png

学工组集中学习现场

(一审:陈平东;二审:耿阳;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