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喜讯】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学院在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4-03-26 11:09:2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学院学子凭借出色的专业素质和技能共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其中,梁谢纪、吴林美、廖泽景团队,江珊、黄小玉、麻肖酶团队分获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团体赛一等奖、三等奖,刘杰宇、钟玲荣获Python程序开发赛项个人赛三等奖,陈仕磊、覃文海、陈韦杰团队荣获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团体赛三等奖,吴浩、刘福旭团队荣获室内空间设计与制作赛项团体赛三等奖。

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学院一直对技能大赛高度关注,积极支持大赛相关工作,为参赛师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参赛氛围。此次大赛的成绩斐然,是对学校坚持产教融合、工学结合育人模式的最佳肯定,也是对我院师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有力证明。未来,计算机应用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理念,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团体赛一等奖.png

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团体赛一等奖

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团体赛三等奖.png

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团体赛三等奖

Python程序开发赛项个人赛三等奖.png

Python程序开发赛项个人赛三等奖

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团体赛三等奖.png

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团体赛三等奖

室内空间设计与制作赛项团体赛三等奖.png

室内空间设计与制作赛项团体赛三等奖

(一审:何首武;二审:耿阳;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