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计算机应用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13 09:41:18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戎玥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3月12日下午,计算机应用学院在空港校区践行楼2206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副书记陈平东和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汇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建议。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曾灿博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紧迫感,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做好就业工作;二要求班主任及时跟进班级就业情况,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及时上报就业材料;三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及时上传就业数据,规范、准确录入就业信息,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会后,与会人员还就当前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24031509360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一审:耿阳;二审:陈平东;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