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计算机应用学院召开2024年3月心理研判会

2024-03-05 09:28:26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吴佳慧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3月4日下午,计算机应用学院在空港校区践行楼2206会议室召开2024年3月心理研判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副书记陈平东、团总支书记黄观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强调,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到细致严谨,加强对心理健康重点关注学生关心关注等。其次,全体辅导员围绕自己所带学生心理健康及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全院老师对心理普测重点关注学生一一做了情况摸排、研判。针对此次研判,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对待每次月报、加强与学生及家长的联系;二要通过下宿舍、谈心谈话的方式及时了解重点关注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学生谈心谈话工作以及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297D62CFBF2DD79CA32CAF94AC361D06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一审:耿阳;二审:陈平东;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