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南宁分校纪委书记冯良元带队深入计算机应用学院听课调研

2024-03-07 17:10:18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李莹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加强教学管理,切实保障教学工作稳步运行,进一步了解学生上课状态,3月5日上午,分校纪委书记冯良元带队深入计算机应用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随堂听课及调研活动。计算机应用学院主要负责人、监察室负责人陪同。

课堂上,冯良元书记随堂听取了庞家朗老师讲授的《程序设计基础》课程,认真检查学生到课、教师备课、教室环境、设备运行等情况。我院教学秩序井然、运行平稳,任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教室环境整洁明亮。

调研会上,计算机应用学院负责人陈佳、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分别就学生和教师返校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党建工作向检查组进行汇报。冯良元书记重点对学生就业、校外教学点运行、年终考核征求意见、学生安全问题等方面工作给予了细致指导,要求学院做实做细开学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分校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进一步补齐短板,提升学院班子综合能力,提升竞争力、影响力。

QQ图片20240307170841_副本.jpg

随堂听课现场

QQ图片20240307170823_副本.jpg

调研现场

(一审:耿阳;二审:何首武;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