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计算机应用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4-01-12 18:10:1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临近寒假,为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1月11日下午,计算机应用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重点对宿舍卫生、私拉电线、违规电器等进行重点排查,并主动关心同学们日常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合理安排好期末复习,提醒同学们暑期离校前断水断电,关好门窗。

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学生普遍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但部分学生宿舍卫生仍有待加强。此次宿舍走访,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还对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住宿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建立了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同时也为学生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检查现场(一)_副本.png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_副本.png

检查现场(二)

(一审:陈平东;二审:耿阳;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