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计算机应用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12-30 11:31:58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戎玥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12月29日下午,计算机应用学院在2206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副书记陈平东和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曾灿博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结合南宁分校就业工作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做好就业“吸铁石”,共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二、当好就业“铺路石”,全员化合理帮扶学生就业;三、用好实习培训“试金石”,不断培养具有就业竞争力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就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补充,他指出,要时刻将学生实习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好实习学生的跟踪和服务工作。

会后,与会老师还就当前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24010211571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一审:耿阳;二审:陈平东;三审:曾灿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