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新媒体艺术教研室召开专升本大纲学习会议

2023-12-02 16:55:55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万纹天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2023年12月1日,我系新媒体艺术教研室召开了一场关于专升本大纲学习的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卢晨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加深对专升本大纲的理解,明确教学要求,提升教学质量,为新媒体艺术教育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会议中,教研室主任卢晨详细解读了专升本大纲,强调了新媒体艺术教育的核心价值和目标。与会教师就大纲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了新媒体艺术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深了教师们对专升本大纲的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新媒体艺术教育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QQ图片20240102115717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