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2023-11-25 16:15:1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2023年11月24日,计算机应用系在2206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灿博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就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安排部署。会上,曾灿博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教育部公开曝光的7起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教育理念,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党员教师的纪律和廉政意识,也为计算机系营造了更加健康、正直的学术环境。我系将继续定期组织此类活动,不断提升党员教师的纪律水平和廉洁自律能力,促进系部整体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