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系党员干部纪律检查总结会

2023-12-01 16:11:2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计算机系针对党员干部遵守纪律情况的专项检查已圆满结束。11月30日,计算机系召开党员干部纪律检查总结会。此次检查对系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纪律遵守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最终检查报告指出,计算机系党员干部在遵守党的纪律方面表现良好,尤其在遵守组织纪律和执行党的决策方面表现突出。同时,报告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如部分党员干部在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方面有待加强。

报告强调,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效率和能力,计算机系将制定具体的改进计划。此外,系党委也将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确保每位党员干部都能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23122716022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