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计算机应用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12-16 10:55:01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刘畅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12月15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于系22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连家剑、甘国军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冬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由连家剑同志、甘国军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结合思想认知、工作、学习和工作认真汇报自身在预备期间的现实情况,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接着,支部委员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与会党员针对该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讨论发言,对其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其勤恳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定向党的决心给予认可,希望连家剑同志、甘国军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随后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同意连家剑同志、甘国军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连家剑同志、甘国军同志表示自己会继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态度恭敬虔诚,声音铿锵有力,传达出一名党员的决心和担当,并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对自己的肯定。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一)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