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召开数据采集与处理课程研讨会

2023-12-13 16:03:06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程书生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12月12日上午,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全体成员于系2206会议室召开数据采集与处理课程研讨会,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杜飚鸿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杜飚鸿老师说明了开设数据采集与处理课程的原因,并说明此课程会替代数据采集与网络爬虫,数据预处理和数据可视化三门课程。其后,杜老师让教研室老师们讨论此课程开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教研室老师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表示开设数据采集与处理课程是可行的,而且由于数据采集与网络爬虫,数据预处理和数据可视化的课程内容之间有较高的重复性和关联性,合并也是有一定的必要性。最后,杜老师进行了总结,确定开设数据采集与处理课程。

经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开设数据采集与处理课程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为修订完善大数据专业的课程体系奠定了基础。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