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召开教学公开课学习研讨会

2023-12-13 16:00:5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程书生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12月12日上午,计算机应用系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全体成员于践行楼2508教室观摩了李建锋老师的公开课,其后于系2206会议室召开教学公开课学习研讨会,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杜飚鸿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杜飚鸿老师让众人总结一下观摩公开课后的感想和收获,教研室老师纷纷发言,表示受益匪浅,各有收获。杜老师进行了总结,并督促教研室老师完成本学期的听课任务。其后,杜老师对蓝桥杯比赛的参赛报名进行了任务分配,并让教研室老师积极配合。最后,杜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校内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讲解了评估的程序和要求,对评估工作进行任务分配。

经过此次会议,分享和总结了教学公开课学习的收获,并进行了蓝桥杯比赛和校内本科专业评估的工作安排,为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后续顺利开展教学活动奠定了基础。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