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软件技术教研室召开工作研讨会

2023-12-13 09:24:05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甘国军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2月12日下午软件技术教研室于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研讨会。本次工作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覃凤萍主持,教研室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工作。

会上,覃凤萍主任和各位老师研讨了最新的教学事故认定文件,提高对教学过程中潜在问题的识别和解决能力。与此同时,会上还深入研讨了作业检查等相关情况,以期提高作业质量。在研讨会的精彩环节中,与会者积极分享了在挂职锻炼和学生竞赛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这些实际案例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灵感,也为教学实践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本次工作研讨会不仅是对软件技术教育工作的一次有益总结,更是为未来的教学实践和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