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基础教研室召开科研项目申报交流研讨会

2023-12-12 16:16: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顾振姣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12月12日上午,基础教研室在系部2201会议室召开教师科研项目立项申报交流研讨会议,旨在促进教师个人成长和科研项目申报材料撰写的能力,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顾振姣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顾振姣对教研室科研项目申报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包括项目数量、方向和申报结果等。

接下来教研室成员轮流发言,分享自己的申报方向和思路,探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分享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以提高申报成功率。教研室教师们就彼此的项目进行交流和探讨,提出问题、给予建议和意见,共同促进科研项目的优化和改进。

QQ图片2023121214413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