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网络技术教研室开展华为ICT竞赛组织经验交流会

2023-12-07 10:56:37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连家剑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近日,网络技术教研室成功组织举办的“2023-2024年度华为ICT大赛” 省赛(初赛)。为分享备赛经验,共同探讨比赛的筹备、组织、实施过程,为今后参赛学生提供经验和指导。12月6日下午,网络教研室开展了开展华为ICT竞赛组织经验交流会。

会上,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连家剑介绍了华为ICT大赛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比赛对于提升学生ICT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性。参会成员逐一从宣传推广、报名等方面分享了比赛的筹备和组织经验,为并就比赛的细节、评审标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计算机应用系的何首武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华为ICT大赛是展示学生ICT技能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继续动员学生们能够积极参与,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同时,也感谢教研室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付出,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

会议还就近期的中青年项目申报结果展开了经验交流,成员之间互相公布申报书反馈结果,交流学习互相的心得,为以后的项目申报工作积累经验。

图片1_副本.png

交流会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