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系网络技术教研室派队参加第13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复赛

2023-12-11 09:45:19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连家剑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近日,计算机应用系网络技术教研室派出一支精英队伍参加第13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复赛。

这支队伍由网络技术教研室的优秀学生组成,他们经过层层选拔,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扎实的知识基础获得了参加复赛的资格。参赛学生表示,他们对于网络技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大赛,展示自己的实力,提升自己的技能,同时为学校争光。

教研室主任连家剑老师表示,这次参赛对于队员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他们通过比赛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提升了技能水平,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应用系网络技术教研室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此类赛事,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其中,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才华。

图片2_副本.png

比赛现场

图片1.png

赛场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