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系开展挂职锻炼经验交流汇报讲座

2023-11-25 09:06:48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李莹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教职工挂职锻炼管理办法(试行)》(桂理工南分校〔2023〕22号)规定,2023年11月24日,计算机应用系开展挂职锻炼经验交流汇报讲座,会议邀请了教务管理部樊梦副主任莅临指导。本年度我系参加挂职锻炼教职工共12人,会上,李丽红等老师分享了他们挂职锻炼的心得体会,做了精彩汇报, 在挂职企业情况、挂职岗位职责、技能要求、用人标准、企业文化等方面都做了深度分享。挂职锻炼使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和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

此次挂职锻炼经验交流汇报讲座不仅分享了宝贵的挂职锻炼经验,也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这对于提高教师注重提高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推动教育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具有积极意义。同时,对继续推进系部教师挂职锻炼工作起到指导作用。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一)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