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系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2023-11-24 17:14:55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耿阳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我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系2206会议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系部领导班子及全系教职工参加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主持。

会上,老师们集中观看了“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 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以及“高校教职工心理健康及其维护”两个专题讲座视频,并在师德师风、廉洁从教承诺书上签名,表达严守师德师风,廉洁从教的决心。

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时代对广大教师根本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明确师德底线,牢记十项准则,深入学习执行好师德师风建设文件条例,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

1700836101421678.jpg

活动现场

Top